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Foodcation美味假期

  踏入新一年,本地多家酒店相繼推出全新的宅度假住宿計劃,當中香港康得思酒店、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與港威酒店,便不約而同呈獻多款配合美食的Foodcation假期體驗。

文:KL 圖:香港康得思酒店、馬哥孛羅酒店集團

  自從Staycation成為風尚後,香港康得思酒店便一直提供多元化的住宿計劃。名為「星夜美夢」的住宿計劃,每晚1,198港元起,內容包括雙人入住高級客房連The Place餐廳自助早餐,最精采是房間會有浪漫星夜主題燈飾佈置,可在房內享用派對小吃拼盤及精美甜點。另一款「美食好時光」套票,更提供多元化的餐飲滋味,計有在The Place餐廳享用自助早餐及晚餐,以及來到歐陸餐廳酒吧Alibi-Wine Dine Be Social品嚐精緻午餐。高級客房每晚1,998港元起,貴賓客房每晚2,498港元起。

  至於高級客房及貴賓客房一晚分別為1,498港元起及1,998港元起的「放鬆身心之旅」,除可享用The Place自助早餐,也可在Alibi-Wine Dine Be Social品嚐全素晚餐、獲贈精美果盤及免費參加池畔太極班;另外高級客房及貴賓客房一晚分別由1,698港元起及2,198港元起的「平日寫意時光」,住宿連自助早餐外,更可雙人體驗「川」水療中心六十分鐘按摩療程。上述套票適用至6月29日預訂,入住日期至今年6月30日。另在2月28日或以前入住,可提前至正午十二時入住及延遲退房至下午四時。

免費升級 客房嚐鮮

  欲在本地來一趟偷閒小假期,由即日至2月28日,尖沙嘴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及港威酒店,同樣是挺不錯的選擇,因為兩家酒店都備妥「佳節海鮮盛薈食住歎」住宿計劃,Staycation時在可在房內嚐盡滋味海鮮美食。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套票,住宿連馬哥孛羅咖啡廳自助早餐,以及在客房享用阿拉斯加蟹三道菜式晚餐,每晚1,099港元起。港威酒店方面,每晚則由1,088港元起,除包括住宿及Three on Canton餐廳自助早餐,客人也可在房間享用美味的海鮮拼盤及美酒。值得一提是凡在星期日至四入住上述兩家酒店(2月15日除外),可享由高級客房免費升級至豪華海景客房(馬哥孛羅香港酒店)或總理客房(港威酒店),以及提早至早上十時登記入住及延遲退房至下午四時。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