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日本今周熱話-情人節打卡好去處2021】福岡戀木神社供奉戀愛之神 浪漫心形裝飾圖案情侶最愛

  情人節到臨,說到在日本的浪漫打卡勝地,福岡戀木神社一定不可錯過。這家日本唯一主力供奉戀愛之神「戀命」的神社,境內滿布浪漫心形裝飾,每逢情人節更必定成為情侶們的打卡好去處,雖然今個情人節大家未能到訪,也不妨記下戀木神社的名字,以便在疫後到此一遊。


  位於日本九州福岡水田天滿宮旁邊的戀木神社,可說是個超級浪漫的地方,這家向以成就良緣見稱的戀愛神社,包括鳥居、參道上的陶板及石燈籠、殿內的神紋及裝飾布置、繪馬、御守,悉數飾以心形圖案,不論是否情人節,都吸引不少情侶及善信前來打卡及參拜,而在情人節及年中特定日子,更有分別為單身人士、情侶及夫婦而設的愛情祭典,全年都瀰漫浪漫愛意。想知多些,不妨登入神社網頁(www.mizuta-koinoki.jp/koinoki)了解。 (lamyatjp@hotmail.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