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情人節打卡好去處2021】5大必遊人氣戀人聖地推介 浪漫心形場景幸福滿瀉情侶最愛

更新時間:19:50 2021-02-13
發佈時間:19:50 2021-02-13
  情人節好介紹︳情人節到臨,情侶最愛的打卡好去處,當然少不得日本的「戀人聖地」。這些由時裝設計師桂由美、花道家假屋崎省吾、影星菊川怜及歌手早見優等人組成的團隊評選出來的浪漫打卡熱點,至今在日本全國各地已有一百三十八個,在此便為大家推介五個精選的「戀人聖地」(網址:www.seichi.net),不論是此刻情人節檔期,或是疫後重遊日本時,都值得到此一遊浪漫打卡。

  第一個是九州熊本縣下益城郡美里町的石橋,以此刻冬日上午在陽光照射下呈現的心形景象最為浪漫。

  第二個是本州宮城縣秋保溫泉入口處的覗橋,橋下方的心形水窪,正是浪漫場景。

  第三個是在本州三重縣南伊勢町見江島展望台,在此可賞到呈心形的湖景。

  第四個是大阪府Rinku Town的Rinku公園的「LOVE RINKu」裝置,除有巨大「LOVE」字樣,夕陽景致更是一絕。

  第五個是北海道帶廣市的幸福站,單是車站的「幸福」兩字,便吸引不少訪客及情侶前來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