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今周熱話】鐵道迷必搶 JR東海道新幹線站名口罩 7款包括東京名古屋京都新大阪

  口罩,在香港已成為時尚潮流,而在日本,更變成鐵道迷熱搶的特色商品,Gallery International最近便跟JR東海合作,推出七款以JR東海營運的東海道新幹線的車站站名標示作為包裝設計的口罩,吸引日本的鐵道迷爭相搶購。


  這七款口罩的包裝盒上,分別印有東京、品川、新橫濱、名古屋、岐阜羽島、京都及新大阪等七個由JR東海營運的東海道新幹線的車站站名標示,對喜歡收藏鐵道主題精品的鐵道迷來說,當然有一定吸引力。至於盒內便有五十個日本製的3D設計三層不織布成人口罩,BFE、PFE及VFE的隔阻效率均達99%,每盒售價1,980日元(約146港元),本月下旬正式發售(shop.galleria-intl.com/items/3984982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