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和富薈Food Court 秘設夢幻彩虹隧道打卡位

更新時間:18:55 2021-02-24
發佈時間:18:55 2021-02-24

   在「打卡」比醫肚更重要的年代,想吸引食客垂青,不得不在環境設計上花心思,像剛於早前開幕的北角和富薈商場地下美食廣場,便是名副其實的「打卡美食廣場」,這裏以繽紛的土耳其風及粉紅少女色系,吸引了不少人專門到來打卡。


  美食廣場位於商場地底B層,佔地約八千呎,分為兩大部分,包括食肆集中的Wor the Food,以及旁邊的粉紅世界野草Cafe,各有不同風格。先說少女們最愛的野草Cafe,堪稱為打卡而設,店內滿是粉紅色系裝潢,無論是牆壁、座椅或吊燈,都充滿少女味,尤其是那幅以玫瑰花裝飾的花牆,以及旁邊的彩虹隧道,俱是重點打卡位,所謂彩虹隧道其實是一段短短的彩虹走廊,卻因盡頭裝了一幅全身鏡,因此拍出來就如置身於悠長的彩虹隧道中,感覺頗震撼。隧道旁還設有如化妝間般的地方,方便大家隨時補妝,可謂非常體貼。至於Cafe主打雪糕、甜點及飲品等,是輕鬆閒坐的好地方。


  在野草的另一邊,便是風格截然不同的Wor the Food美食廣場區,主打土耳其風,到處飾滿獨特的繽紛圖案,尤其是牆身擺滿了七彩玻璃器皿及碟子,在燈光照射下,充滿神秘異國風情,如此美輪美奐的Food Court,在香港可謂少見。至於場內共設七家餐廳,主打亞洲美食,包括日、韓、泰、馬拉及香辣菜式等,平均消費只數十港元,非常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