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心形島私密假期

更新時間:08:49 2021-03-02
發佈時間:08:49 2021-03-02
●島上建有豪華度假設施,很適合大家庭或大班朋友前來享受私密度假樂。
●島上建有豪華度假設施,很適合大家庭或大班朋友前來享受私密度假樂。

  造物主為自然界創造了不少巧奪天工的奇觀,澳洲昆士蘭的Makepeace Island正是其中之一,小島向以浪漫心形外觀成為人氣度假勝地,近年更推出包島遊,每晚只要付出約8萬港元起即可包下小島享受私密度假樂,有興趣者不妨記存下來,以便在疫後來訪。

豪華別墅 偷閒極土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可說是個浪漫的地方,因為除在大堡礁的聖靈群島(Whitsunday Islands)附近可看見著名的心形礁石,距離布里斯本(Brisbane)約兩小時車程的努沙(Noosa)北部灌木林區,原來還隱藏 另一個心形小島Makepeace Island。該小島近年被發展成為私人度假島,曾吸引不少名人及富豪前來享受私密度假樂,好像樂壇天王Justin Bieber數年前在澳洲舉行巡迴演唱會後,即與好友登島寫意偷閒。

  Makepeace Island本是個荒蕪小島,2009年售予維珍集團老闆Richard Branson及維珍澳洲聯合創辦人Brett Godfrey後,即被發展成為私人度假島嶼,在島上建起奢華住宿設施、餐廳及泳池等配套,這裏本來只供私人度假用途,近年卻開放給公眾作包島遊,大家只要付出每晚約8萬港元的代價(包八人食宿,最多可額外付費至二十人登島),即可體驗富豪級的島主生活。

  整個心形小島面積約二十五英畝,由高空看,就如浮在河上的心形綠寶石,小島上遍植翠綠灌木,環境清幽。在心形尖端的部分,便建有完善的豪華度假設施,包括三幢奢華別墅、一幢有四個房間的大屋,以及一家豪華船屋,別墅內更附設獨立私人泳池,船屋則臨河而建,擁有無敵河岸景觀。

自然景美 地道鮮味
  度假村的整體設計結合了現代時尚及熱帶小島的自然風格,有點置身峇里的味道,別墅及四周環境多以木材建造,房內設施如家具及電子設備等則豪華時尚,房間空間寬敞,視野開揚,舉目所見均是漂亮的樹林景觀或河岸景色,感覺舒適。另外度假村還有多項環保設施,包括自設有機農場養雞及養蜂、使用環保護理用品,以及建有廢水回收及淨化系統等等,藉以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在此住宿,客人還可享受由私人廚師精心炮製的三餐美食,除可自訂餐單,選用的食材更多採購自小島附近的農場,實現「由農場到餐桌」的烹調概念,讓客人可品嘗到最新鮮的地道滋味。用餐地點方面,除可在度假村的餐廳或酒吧享用,客人更可選擇來到池畔、樹林,或在村內及村外的美景地方用餐,享受島主級的待遇。

  至於閒暇時間,客人便不妨體驗一下島上的各項設施,包括前往泳池暢泳、使用健身中心及Spa服務、打網球、練習瑜伽,又或進行各項水上活動如獨木舟或乘船出海等等,除部分須額外付費,大部分活動設施均可免費使用。

  要留意Makepeace Island的包島遊體驗,須連續住宿兩晚或以上,有興趣在疫後舉家或與一大班朋友前來好好放鬆一下,便不妨記下這個浪漫小島的名字了。

  網頁:www.makepeaceisland.com

  文:Rachel 

  圖:Makepeace Island


●別墅附設獨立泳池。
●別墅附設獨立泳池。
●房間裝潢雅致舒適。
●房間裝潢雅致舒適。

●可租艇出海體驗多元化遊趣。
●可租艇出海體驗多元化遊趣。
●木構建築富峇里風情。
●木構建築富峇里風情。
●度假村設計與自然融合,到處都是林蔭步道。
●度假村設計與自然融合,到處都是林蔭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