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賞鬱金香

更新時間:09:27 2021-03-09
發佈時間:09:27 2021-03-09
●豪斯登堡現正舉行大型鬱金香祭。
●豪斯登堡現正舉行大型鬱金香祭。

  東瀛的春日花色,還有繽紛悅目的鬱金香教人難忘,當中最壯觀及予人注目的觀賞地點,當然是九州長崎的荷蘭風主題樂園豪斯登堡,每年春日,豪斯登堡都會舉行盛大的鬱金香祭,透過多達七百種、約一百萬株鬱金香,為春日平添艷麗色彩。在疫情下,今年豪斯登堡的鬱金香祭仍告如常上演,直至4月4日,在地的日本居民都有機會得賞箇中盛放。

  其他地方方面,距離成田機場不遠的千葉縣佐倉市,便會在佐倉故鄉廣場舉辦關東地區最大型的鬱金香慶典佐倉鬱金香祭,本年度的會期將由4月3日至25日;至於四國最大的高知縣香我美鬱金香園,則會聯同西川花公園合辦「香我美花祭」,在3月13日至4月11日的會期內(西川花祭由3月20日至4月4日),訪客除可在西川花公園賞到漂亮櫻花,也可在香我美公園看到多達一百三十種、超過十三萬株的盛放鬱金香美態。此外,富山縣 波及新潟縣五泉市這兩個地方,同樣是春日觀賞鬱金香的好去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