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客】M+博物館落成前搶先欣賞!踩單車悠遊西九文化區,享受城市踏車感+培養文青氣息

更新時間:20:00 2021-03-23
發佈時間:20:00 2021-03-23

隨着M+博物館快將落成啟用,西九文化區也開始逐漸成型,只是這個全新地標,除了是香港的簇新文化陣地,也是適合市民平日休憩消閒的好去處,像在這疫情期間,不少朋友便經常來到文化區內的廣闊草坪享受野餐樂,或是在圍繞海濱的餐廳食肆,一邊吹着海風一邊歎美食,可是很多人或許未有留意,這裏也是踏單車好去處。

原來滿溢文青氣息的西九,設有名為「悠遊西九」的單車租借服務,到訪者只要在接近油麻地避風塘一端的西九文化區入口,便可在鄰近的辦事處租借單車,那裏有多種單車選擇,除有適合成人及小童騎單車,更有能容納三人使用的家庭式三輪車,在文化區內的專屬單車道寫意暢遊,輕鬆細賞維港景致,感覺實是優悠自在。有意前來享受單車樂,要留意單車租借服務的開放時間,除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會由上午十時營業至下午七時,平日星期二至星期五只於下午二時至七時開放,星期一更是休息,所以除非是自備單車,否則便要適時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