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精品 限量發售

更新時間:11:52 2021-04-01
發佈時間:11:52 2021-04-01
在活動中可嘗到造型漂亮的美食。
在活動中可嘗到造型漂亮的美食。

  在整個《Roppongi Hills Takashi Murakami Project》中,《花之親子》雕塑暫時預期展示至5月底,會否有機會延長,仍是未知之數。不過曾因大受歡迎而一度延長營業日期的期間限定食肆「花之親子咖啡店」(Flower Parent and Child Cafe),則會營業至4月13日。在這家食肆除可嘗到特製的花之親子漢堡包,飾以花花笑臉的特色漢堡包、親子丼及多款特飲,都是人氣選擇。此外,店內還附設一家POP-UP商店「Tonari no Zingaro」,有售村上隆親筆簽名的《花之親子》海報,以及一眾《花之親子》主題貼紙、曲奇餅、杯、匙扣及口罩等商品,是村上隆迷搜購紀念品的好去處。

  值得留意是由即日至6月底,六本木山的其中十二家店鋪如BEAMS、蔦屋書店、B'2nd roppongi及SOPH.等等,便會推出合共約五十款與《花之親子》活動聯乘的限定商品,當中便有衣飾、iPhone套、手挽袋、雨傘及襪子等等,同屬值得珍藏的紀念商品,有興趣搶購卻因疫情未能到訪東瀛的朋友,便要看看有沒有朋友能在東京助你一臂之力了?


花之親子咖啡店只營業至4月13日。
花之親子咖啡店只營業至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