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旅遊展變陣出擊

更新時間:11:53 2021-04-01
發佈時間:11:53 2021-04-01

  因疫情停辦一年的香港國際旅遊展日前傳來新消息,主辦機構為提高能夠在今年成功復辦旅遊展的機率,決定將這個慣常在6月中旬舉行的旅遊界盛事,改在7月底至8月初舉行。改期後的第三十五屆香港國際旅遊展及第十六屆商務會獎旅遊展,將會由7月29日至8月1日連續四天舉行,活動跟過去一樣,第一天及第二天(7月29日及30日)是只接待旅遊業界人士的專業日,最後兩天(7月31日至8月1日)則為歡迎一般市民購票入場參觀的公眾日。不過有別於往年會使用五個展廳,本屆的旅遊展只會租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1B及1C三個展廳,規模肯定會較昔日遜色。

  據了解,本屆的香港國際旅遊展若能順利舉行,除會備妥完善的防疫措施,更會透過實體與網上混合形式進行,兼會啟動展前及展後均可使用的 上平台,增加參展者與訪客的靈活性之餘,也為一旦未能順利來港的參展者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