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hon Kyoto 源自巴黎落戶京都

更新時間:14:59 2021-04-05
發佈時間:14:59 2021-04-05

  日本千年古都京都,早前迎來簇新開業的京都Fauchon酒店(Fauchon Hotel Kyoto),這家由法國百年精品美食品牌Fauchon在巴黎以外地區開設的海外第一家Fauchon酒店,致力將巴黎及京都兩地的特色與魅力融合,為客人呈獻精采的住宿好去處。

百年美食品牌開酒店
  日本的疫情雖然仍是沒完沒了,不過並沒有影響酒店業在京都的發展,過去約半年來,京都持續有新酒店開業,當中最矚目的,相信便是剛在3月16日簇新開幕的京都Fauchon酒店(Fauchon Hotel Kyoto)。

  說到Fauchon這個名字,鍾情美食的朋友相信都會知道這是個來自法國巴黎的百年美食品牌,集團在1886年創立,以銷售優質的魚子醬、鵝肝、朱古力、甜點、咖啡及紅茶等食品及飲料為主,並在2018年進軍酒店業,在巴黎開設全球第一家Fauchon酒店Fauchon Hotel Paris。來到2021年,Fauchon集團更拓展至日本,開設全球第二家及日本第一家的Fauchon酒店,選址便是擁有悠久歷史及文化色彩的京都。

  位於京都下京區的京都Fauchon酒店,地處四 河原町及五 河原町之間,除可眺望到東山一帶美景,更可信步來到鴨川,位置相當不俗。

  酒店以「Fauchon meets Kyoto feel Paris」作為整體概念設計,務求將巴黎的華麗及浪漫氣息與京都的傳統文化及優雅氛圍結合。樓高十層的京都Fauchon酒店,最特別是大堂設於最頂層的十樓,客人在此即可享受到Fauchon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甜點及紅茶等款待。至於這家精品酒店,便設有五十九間面積由三十五平方米至六十一平方米的客房,設計奢華時尚之餘,房內更有放滿甜點、糖果及飲品等Fauchon招牌美食的美食吧(Gourmet Bar),讓客人足不出戶已能嘗到Fauchon的好滋味,再配合酒店的法國餐廳Restaurant Grand Cafe Fauchon、歎下午茶的好去處Salon de The Fauchon,以及Fauchon品牌的第一家水療中心Le Spa Fauchon,實在令人期待。

  網頁:hotelfauchonkyoto.com

  文:林逸

  圖:Fauchon Hotel Kyoto


●Fauchon品牌在京都新設酒店。
●Fauchon品牌在京都新設酒店。
●頂層的接待大堂設計時尚。
●頂層的接待大堂設計時尚。

●酒店客房予人雅致溫馨的感覺。
●酒店客房予人雅致溫馨的感覺。
●每間客房均備有Fauchon引以為傲的Gourmet Bar。
●每間客房均備有Fauchon引以為傲的Gourmet Bar。
●酒店內設有品牌第一家水療中心Le Spa Fauchon。
●酒店內設有品牌第一家水療中心Le Spa Fauc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