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料構建 動物農莊

更新時間:09:17 2021-04-06
發佈時間:09:17 2021-04-06
●小朋友可在商場內策騎由廢料製作的可愛小馬。
●小朋友可在商場內策騎由廢料製作的可愛小馬。

  欲欣賞藝術家與商場的聯乘創作,除可來到藍田,荃灣也是另一個的好去處,因為由即日至4月18日,荃新天地二期便會夥拍本地生活藝術創建達人Busymama Benny,把商場變身成為別開生面的藝術農莊。

  這個名為「Happy Farm EE-I-EE-I-OH!」的活動,設有多元化的農場主題打卡裝置及遊樂設施,值得留意是這些設施均以紙皮、廢紙及海棉等日常生活的廢料製作,難得是以此「升級再造」的牛仔、小豬及小羊等小動物,造型均極可愛趣致。小朋友們在此除可來到「策騎園區」坐在小馬上大顯英姿,更可參加親子手作工作坊,盡情發揮綠色創意,創作出動物造型小椅子、環保袋或立體動物家居裝飾等作品,藉此向小朋友灌輸環保概念,是個寓環保教育於娛樂的開心活動!

  文:韋利 

  圖:荃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