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客】新加坡樟宜機場Jurassic Miles單車徑 五米暴龍陪你踩單車

更新時間:20:00 2021-04-06
發佈時間:20:00 2021-04-06

疫情期間,多了人參與單車活動,就算遠在新加坡也不例外,當地為滿足喜愛騎單車的朋友,去年便興建了一條獨特的單車徑。


這條名為Jurassic Miles的全新單車徑,位於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全長三點五公里的單車徑,連接了機場T2客運大樓及當地的East Coast Park,最特別是為切合「侏羅紀」的名字,單車徑上竟滿布了不同造型的恐龍模型,當中便包括T-Rex、速龍、以至恐龍蛋等多超過二十款恐龍模型之多,其中最巨型的暴龍更有五米之高,視覺效果相當震撼,騎單車遊人更可一邊騎單車,一邊裝着被恐龍追趕襲擊,確是扮鬼扮馬的打卡勝地。


Jurassic Miles更設有租借單車的服務,另外也備有淋浴間及餐廳等不同設施,最適合旅客落機後或離境前到來試玩,車友疫情過後,大可到新加坡體驗這別開生面的侏羅紀單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