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好去處】嘉士伯綠色概念店 登陸愉景灣愉景廣場7-Eleven 新設互動遊戲贏獎品

更新時間:17:40 2021-04-09
發佈時間:17:40 2021-04-09
  品牌開設概念店,已是近年的潮流趨勢,若要增加吸引力,方法之一便是設立「打卡」位,讓客人盡情自拍,比起一味「硬銷」,可能收事半功倍的宣傳之效!好像嘉士伯去年聯同7-Eleven,於愉景灣的愉景廣場開設了全港首家7-Eleven x 嘉士伯聯乘概念店,該店除有獨家發售的啤酒外,最搶眼還是店內一室的招牌綠色裝置,包括以大量該品牌的啤酒罐砌成的啤酒牆,以及啤酒罐狀的圓柱等,都非常吸睛,成為顧客的熱門打卡點。至於最近該店更推出互動遊戲,由即日起至4月27日,顧客可通過店內特設的巨型電視螢幕參與遊戲,只需以手機作控制捍,控制螢幕畫面的「冰桶」接著落下的啤酒罐,累積滿指定分數即有機會贏取獎品。 

  說到嘉士伯這全球第四大的啤酒製造商,1847年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創立,其創辦人雅各布森(J.C. Jacobsen)是一名化學迷,他當年設立了一個實驗室,專門研究釀製啤酒的相關科學,不但分離出專門用作釀製淡啤的酵母,我們現時常說的pH值概念,原來也是由這實驗室發展出來。直至近年,該品牌則特別着重環保方面,除釀製有機啤酒,最新之作是研發推出全球首個「紙瓶」酒樽,早前已發表了研究成果,該紙酒瓶以百分百可完全回收的環保木纖維製作,相信不久將來即可投入生產使用,讓該品牌成為真正的「綠色啤酒」。



店內會獨家發售品牌的多款特色啤酒,是啤酒迷的朝聖地。
店內會獨家發售品牌的多款特色啤酒,是啤酒迷的朝聖地。
由即日至4月27日,大家可透過店內的巨型電視屏幕暢玩遊戲,累積滿指定分數即有機會贏取獎品。
由即日至4月27日,大家可透過店內的巨型電視屏幕暢玩遊戲,累積滿指定分數即有機會贏取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