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北海道札幌圓山動物園開園70周年 必搶期間限定精品|可樂|動物造型蛋糕美食

更新時間:19:40 2021-04-10
發佈時間:19:40 2021-04-10
  日本北海道札幌的圓山動物園,今年5月便告開園70周年,為示慶祝,園方現正推出多款期間限定的精品及美食,當中包括為圓山動物園獨家設計的罐裝可口可樂、以圓山動物園的明星動物為設計主題的日式賀儀封套,以及聯乘札幌市內酒店呈獻的動物造型蛋糕及下午茶美食,由於造型可愛精采,旋即成為城中熱話及搶購焦點。

  1951年5月5日開園的札幌市圓山動物園,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的動物園,較極受香港人歡迎的旭川市旭山動物園還要早十六年開幕。圓山動物園此刻為迎70周年慶,特別推出一系列特色商品,焦點計有聯乘可口可樂公司呈獻、只在北海道限定發售的圓山動物園主題罐裝可樂,以及日前甫發售即成為話題的小熊貓、北極熊及森林狼模樣蝴蝶結的日式賀儀封套。美食方面,札幌Century Royal Hotel最新發售的圓山ZOO 70周年蛋糕,以及札幌New Otani Inn推出的可愛動物造型下午茶美食,也是同樣備受注目。 (圖:圓山動物園、北海道可口可樂、札幌Century Royal Hotel、札幌New Otani 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