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宅度假 三大筍盤

更新時間:08:33 2021-04-12
發佈時間:08:33 2021-04-12
●萬麗海景酒店的海景客房。
●萬麗海景酒店的海景客房。

  本地的Staycation體驗眾多,要突圍當然要有吸睛賣點,今日為大家介紹的四季酒店米芝蓮八星美食宅度假體驗、六國酒店晚市放題住宿套餐,以及萬麗海景酒店的美食電動車玩樂套票,便分別以最豪、超高CP值及超好玩成為Staycation筍盤,相信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米芝蓮八星滋味享受
  享受Staycation假期,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如果你想來一趟極致奢華的滋味之旅,香港四季酒店的「米芝蓮八星美食住宿假期」,便稱得上是最佳選擇,因為這款每晚13,800港元起(入住海景套房)的非一般Staycation體驗(若選住維港海景套房,每晚更由15,000港元起),住得豪華舒適兼有靚景可賞之餘,更重要是在Staycation中便可一口氣嘗到酒店的兩家米芝蓮三星食府粵菜龍景軒及法國餐廳Caprice,以及米芝蓮兩星食府Sushi Saito合共提供的八星三餐美饌,這對美食愛好者來說,實在是夢寐以求的享受。

  有關的美食體驗便包括龍景軒的雙人點心飲茶、Caprice的雙人午餐(5月1日起變為晚餐),以及Sushi Saito的雙人精選便當(5月1日起只供應午餐便當),此外更可嘗到雙人自助早餐,再配合保證入住時間提早至正午十二時,以及退房時間可延遲至下午三時的禮遇,並可享住宿期間免費泊車一輛,自然相當吸引。上述套票適用至今年8月31日,並須另付加一服務費,有興趣者可經Travel Resources旅行社訂購。

高CP值美食玩樂套票
  對追求高CP值宅度假體驗的朋友來說,香港六國酒店的復活節任點任食住宿套餐便相當吸引,每房980港元起(星期一至五及日)及1,080港元起(星期六)的套票(另須加一服務費),客人除可入住酒店的高級客房一晚,更可在入住當晚六時至十時來到酒店的Le Menu西餐廳享用四小時的放題美食,當中除有超過六十款「極尚和風」主題美食可供任點任食,汽水及果汁也會不停供應。更吸引是每位客人更會獲贈龍蝦、牛柳及鴨肝一份,成人顧客則可額外尊享一杯精選白酒。此套票適用至本月30日。

  至於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另一款高CP值兼好玩的套票,便是直至本月月底逢星期五、六及日呈獻的「周末美食馳騁住宿套餐」,客人在訂房時只要輸入「D60」的代碼,即可以低至每晚1,400港元起(另須加一服務費)的價格訂購,入住酒店的園景客房或海景客房一晚連兩大一小萬麗咖啡室自助早餐之餘,更可獲贈1,200港元的酒店餐飲消費額。更精采是逢星期六及日,三歲至六歲的小客人還可憑獲贈的兩張快速通行證,一嘗在酒店低層大堂特設的兒童賽車場,體驗駕駛迷你林寶堅尼、布加迪或平治電動車馳騁的樂趣。

  文:KL 圖:香港四季酒店、香港六國酒店、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為小客人推出迷你電動車馳騁樂趣。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為小客人推出迷你電動車馳騁樂趣。
●六國酒店會為客人送上龍蝦、牛柳及鴨肝一份。
●六國酒店會為客人送上龍蝦、牛柳及鴨肝一份。

●在六國酒店可嘗到多款任點美食。
●在六國酒店可嘗到多款任點美食。
●六國酒店客房雅致舒適。
●六國酒店客房雅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