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 寵物樂園

更新時間:08:47 2021-04-14
發佈時間:08:47 2021-04-14
●D2 Place的人造草地新增多項寵物遊樂設施。
●D2 Place的人造草地新增多項寵物遊樂設施。

  向來都是寵物友善的荔枝角D2 Place,為增加毛孩與主人的活動空間,本月開始便重新開放商場一期的天台花園,作為「寵物共享」休憩空間。

  這個天台花園,不但鋪上全新的人造草地平添綠意,還新增不少寵物遊樂設施,包括跨欄裝置及迷你拱橋等等,讓狗狗們可在此盡情放電,加上還有沖洗設施,讓主人可在此替寵物作簡單梳洗,可說相當體貼。此外,這裏還有多張休閒座椅,部分更以汪星人外形來設計,可供閒坐之餘,更是「打卡」好選擇。

  說到花園的亮點、擺放在中央位置的三頭巨型狗狗裝置,最近更換上新裝,作品出自D2 Place「香港掂檔十大匠人選舉2019」冠軍得主、本地插畫師劉冠瑤(Johnee)的手筆,Johnee以「Poopy」為主題,加入了節日、休憩及寵物友善等元素,用色鮮明之餘,更以特製的夜光油漆繪製,令作品在夜色下閃閃發亮!這裏的開放時間為每天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