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星巴克迷必搶|日本Starbucks 25周年|熱賣超人氣期間限定精品

更新時間:10:40 2021-04-17
發佈時間:10:40 2021-04-17
  今年是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s Coffee)登陸日本25周年的大日子,日本的Starbucks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大肆推廣,所以由4月14日開始,直至8月底,便會進行連串25周年慶祝活動,當中最矚目的,當然是一系列25周年限定精品。

  日本Starbucks 25周年慶的第一彈,便由4月14日至5月下旬,主題是LOVE COFFEE,除會推出多款特色咖啡飲品,更有一系列二25周年限定精品,在4月14日這天供一眾Starbucks迷搶購之餘,現正在日本Starbucks官網發售,包括25周年Starbucks小熊玩偶、多款Starbucks杯都是熱搶貨品,Starbucks迷實在不容錯過。至於第二彈便由5月下旬至7月中旬,會以日本全國不同地方為對象;另在7月中旬至8月底的第三彈,便會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同樣令人期待。 (圖:Starbucks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