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去旅行】White Desert專業導賞|南極洲深度遊程|哈里王子都玩過|冰川企鵝全接觸

更新時間:08:06 2021-04-21
發佈時間:08:06 2021-04-21
●參加五天遊及八天遊的客人,有機會走進全球最古老的冰洞參觀。
●參加五天遊及八天遊的客人,有機會走進全球最古老的冰洞參觀。

  疫情來襲,令全球旅遊業幾乎完全停擺,近年發展勢頭極佳的南極遊行程,同樣受到影響。原來要探索南極洲,除可乘坐極地郵輪來訪,營辦南極遊多年的White Desert,更會透過私人飛機、南極洲唯一的豪華住宿設施,以及多個特色導賞遊行程,為大家帶來更奢華的選擇。

飛越汪洋 闖雪峰遊極點
  疫情出現前,乘坐極地郵輪到訪南極洲的旅程愈來愈受歡迎,只是費用不便宜之餘,也得抵受多天的海上顛簸之旅,但對有能力多付一點的客人來說,原來還有一個豪華舒適又極具特色的選擇,那便是由極地探險家Robyn及其丈夫Patrick Woodhead自2005年起開設的White Desert公司營辦的南極奢華導賞遊行程。

  話說當年兩人在探索極地時,曾遇上暴風雪被困在小帳篷四天,因而萌生在南極洲構建豪華住宿、為旅客呈獻探索南極洲內陸的極地深度遊行程的念頭,並在多年來一直吸引不少客人前來體驗,當中便包括英國哈里王子、《人在野》主持Bear Grylls,以及與杭思朗一起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艾德靈等等。有關行程目前只在每年11月至翌年2月上旬的南極洲旅遊季節開辦,並有一天遊、五天遊及八天遊三款選擇,2021至2022年度及2022至2023年度,每位費用為一天遊14,500美元(約113,100港元)、五天遊60,000美元(約468,000港元)及八天遊96,000美元(約748,800港元)。

  極地遊行程會由南非開普敦乘坐私人飛機出發,飛越南冰洋及數千座冰山直抵南極大陸。一天遊行程主要暢遊狼牙峰,並會在雪峰上作香檳野餐。五天旅行程更會增遊皇帝企鵝的棲息地,並會探索冰浪、冰隧道及地球最古老的藍色冰洞、參觀科學基地,以及暢玩冰原風箏滑雪、攀冰及從山頂遊繩而下等活動,更會入住南極洲唯一的豪華住宿設施Whichaway Camp。至於八天遊行程除涵蓋上述項目外,更會到訪地球最低點南極點及在此設立的美國科研基地,這裏長年覆蓋 二千多米深的厚雪,氣候極為嚴寒,據說只有數千人曾經到訪,機會絕對是難能可貴。

  網頁:white-desert.com

  文:Rachel 

  圖:White Desert


●客人有機會在浩瀚的南極洲大地一嘗騎單車的樂趣。
●客人有機會在浩瀚的南極洲大地一嘗騎單車的樂趣。
●雪峰遊繩,挑戰體力及膽量。
●雪峰遊繩,挑戰體力及膽量。

●可近觀南極洲無污染的地下冰川。
●可近觀南極洲無污染的地下冰川。
●皇帝企鵝是遊客的觀賞重點。
●皇帝企鵝是遊客的觀賞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