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得招積】極地唯一豪華住宿設施Whichaway Camp|溫暖舒適 科幻味濃

更新時間:08:08 2021-04-21
發佈時間:08:08 2021-04-21
●Whichaway Camp室內溫暖舒適,可抵抗極寒氣候。
●Whichaway Camp室內溫暖舒適,可抵抗極寒氣候。

  作為南極洲唯一的豪華住宿設施,營地式酒店Whichaway Camp便位於一處被冰峰包圍的荒原上面,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

  這裏由七個獨立的半球狀設施,以及六個相連的公共活動空間構成,外觀看來充滿科幻感。原來當年興建Whichaway Camp時,可謂歷盡艱辛,全因所有建材都要由飛機空運到來,成本高昂之餘,組裝工程更須面對南極洲的極寒氣候,據說就是貼牆紙這樣的簡單工序,都須極高速地精確完成呢!

  這些半球狀的居室全以強化玻璃鋼板構建,堅固密封,可抵擋極嚴寒的氣候,室內都備有暖氣,即使外面狂風暴雪,室內依然和暖舒適。每個房間直徑約六米,可供兩人入住,內有寬敞睡 、獨立盥洗室及環保廁所,整體布置富有非洲獵遊風情,並鋪上毛皮蓋氈、木地板及地氈等等,感覺極為溫暖。睡房以外,公用空間則有餐廳、廚房、休憩室及淋浴間等,客人日間出外活動,回營後,便可在休憩室小歇,邊呷 美酒、邊傾聽導遊細說極地生活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