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度假精選 回饋母親

更新時間:09:05 2021-04-26
發佈時間:09:05 2021-04-26
●本地多家酒店均推出母親節住宿套餐供大家慰勞媽媽。
●本地多家酒店均推出母親節住宿套餐供大家慰勞媽媽。

  母親節將至,想為媽媽送上驚喜,不妨考慮安排一趟時下流行的Staycation假期,本地多家酒店便乘時推出一系列母親節住宿套票,讓大家透過豪華舒適的住宿體驗、豐富滋味的美食享受,以及一眾特色遊趣,為媽媽帶來一個難忘假期。

鴨靈之旅 水療體驗
  以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為例,由即日至6月30日推出的「浪漫鴨靈之旅」住宿計畫,料可為媽媽們帶來難忘回憶,因為這款每晚由1,999港元起的套票,包括入住可賞到維港美景的豪華海景客房一晚(保證延遲退房至下午三時)連朱古力一盒及雙人自助早餐之餘,更精采是還會送你在維港上穿梭的中式帆船鴨靈號的六十分鐘包船維港遊體驗,可供兩人至四人齊齊登船欣賞維港漂亮景色,行程中更會送你餐酒一瓶及鴨靈號幸運小禮物兩份,客人更可自備歌曲在船上播放,而選乘晚間航班的客人,更可將你對媽媽的愛意字句投射到船帆上呢!

  同處尖沙嘴區的香港朗廷酒店,也在母親節檔期為媽媽們帶來了精采的住宿體驗。名為「寵愛母親」的住宿套餐,內容包括園景高級客房住宿一晚(可升級至城市景客房)連The Food Gallery雙人自助早餐及自助午餐連香檳兩杯,並會送贈母親節蛋糕及Nourish Clean Beauty禮盒一個,每晚1,488港元起。客人更可選擇每晚3,988港元起的「寵愛母親」豪華住宿套餐,住宿及餐飲禮遇不變,不過香檳會變作一瓶,Nourish Clean Beauty禮盒卻會換成雙人Floax漂浮水療體驗及雙人川Spa身心按摩療程,再送酒店轎車來回接送服務,適用入住日期由5月1日至31日。

  查詢:marcopolohotels.com(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langhamhotels.com/hongkong(香港朗廷酒店)

美髮修甲 盡享滋味
  香港島方面,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現正備妥一系列的星級餐飲及住宿體驗,讓大家歡慶母親節。大家除可來到酒店的文華扒房及酒吧、文華廳、快船廊及Cafe Causette等餐飲設施品嘗母親節特備美饌,更可透過名為Staycation Break的住宿套票,進一步感受母親節的節日氣氛。套票的適用入住日期至5月31日,城市景觀客房每晚由1,980港元起,內容除包括二十四小時住宿體驗、雙人早餐及三道菜的雙人晚餐,以及在退房時獲贈文華餅店傳統鬆餅四件配玫瑰花果醬及牛油忌廉,在5月入住的客人更可獲贈DIY乾花套裝、Estee Lauder Re-Nutriv禮品套裝連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專門店的專屬禮遇。此外,文華髮廊更為愛美的媽媽呈獻「Mother-Daughter美髮造型及美甲體驗」,雙人體驗連精美禮物為2,200港元。

  另一方面,香港JW萬豪酒店則會推出「母親節愛享萬豪」升級度假旅程,只在5月8日及9日供應,每晚3,380港元起,內容計有入住酒店豪華客房一晚(可升級至海景客房及提早至上午十時入住),並可雙人享用行政酒廊的飲品及美食,另更包括JW咖啡室雙人自助早餐及Flint雙人三道菜龍蝦午餐連雞尾酒,加上客人還會獲贈二百毫升迷你版Moet & Chandon香檳連母親節迷你迎賓甜點、Bvlgari高級浴室用品套裝,以及The Studio專業攝影服務一小時連十八張相片,定能讓媽媽在今個母親節檔期留下難忘回憶。要留意是上述價格均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查詢:mandarinoriental.com/hongkong(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kgdt(香港JW萬豪酒店)

  文:KL

  圖: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香港JW萬豪酒店

  香港朗廷酒店、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馬哥孛羅酒店的海景客房。
●馬哥孛羅酒店的海景客房。
●朗廷酒店的精美應節甜點。
●朗廷酒店的精美應節甜點。

●朗廷酒店The Food Gallery供應的豐富自助美食。
●朗廷酒店The Food Gallery供應的豐富自助美食。
●可作Floax漂浮水療體驗。
●可作Floax漂浮水療體驗。
●JW萬豪酒店會在母親節檔期為客人送上多款禮遇。
●JW萬豪酒店會在母親節檔期為客人送上多款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