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氣泡啟動安心暢玩獅城

更新時間:08:53 2021-04-29
發佈時間:08:53 2021-04-29

  香港及新加坡攜手推出的航空旅遊氣泡,將於5月26日正式啟動,雖然要出遊「獅城」,旅客還是要符合相關的防疫條件,但對渴望出外「鬆一鬆」的朋友來說,何嘗不是一個好消息。

  對此新加坡旅遊局的負責人便表示,香港旅客將會是新加坡在疫後首批接待的海外旅客之一,當地會致力為到訪旅客提供一個安全及健康的環境,截至4月8日,已有超過一千四百個當地觀光旅遊業機構獲得國家級公共環境 生標準「SG Clean–新加坡保潔運動」的品質標準認證,讓大家玩得更安心。

  據了解,自從去年12月28日開始,新加坡已進入解封的第三階段,聚會人數已從五人增至八人,也有四十六個景點、二百七十七家酒店及超過二千一百個旅行團行程已獲准恢復營運。至於獲准恢復營業景點的接待人數上限,也從五成增至最高的六成五,加上當地的步行遊覽、划艇遊及單車遊的接待人數上限,則由二十人提高至最多可容納五十人,導賞團的時數更不再受到限制,自然令旅程的安排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