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郵輪明年長駐亞洲

更新時間:08:54 2021-04-29
發佈時間:08:54 2021-04-29

  因疫情冰封約一年的郵輪業界,近期似乎開始解封,繼多家船公司宣布會在今夏作有限度復航後,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也在日前公布其全球最大郵輪、隸屬綠洲系列的海洋奇蹟號(Wonder of the Seas),將在2022年3月23日進駐上海,並以中國為基地展開國際郵輪航 。

  海洋奇蹟號是綠洲系列的第五位成員,建成後將會以二十三萬七千噸的排水量,成為未來十年內全世界最大的豪華郵輪。

  有別於綠洲系列其他成員均在北美洲及歐洲一帶穿梭,海洋奇蹟號將會以中國及亞洲為基地,下水後將以上海及香港為母港,推出四晚至九晚的行程,航點方面更遍及日本、台灣及越南。

  海洋奇蹟號設有二千八百六十七間客房,最多可接待六千九百八十八位客人。作為綠洲系列的新一代郵輪,該船除會延續中央公園及水上劇場等綠洲系列的人氣設施,更會增設全新的皇家府邸(Suite Neighborhood),為客人呈獻更精采的海上假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