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主題 遠足套票

更新時間:11:15 2021-04-30
發佈時間:11:15 2021-04-30
●酒店位於東涌沿海的新發展區域。
●酒店位於東涌沿海的新發展區域。

  既然來到大嶼山遠足郊遊,不妨順道在新開業的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住宿一宵,酒店自去年十二月底開業以來,一直受到廣泛關注,這裏位於東涌沿海的新發展區域,雅致舒適的高級海景客房及Premier Ocean View Suite套房,更成為近期城中的打卡熱點,吸引不少KOL狂拍的海景浴室,便在海景套房內,能夠置身如此教人眼前一亮的海景浴缸浸浴,心情一定特別好。

  酒店現正推出的「探索大嶼山住宿計畫」套票便挺適合熱愛行山的朋友們,套票包括一晚豪華客房住宿連雙人自助早餐,也有專為遠足人士而設的健康午餐盒,更送你酒店特製的遠足禮包,內有喜來登酒店輕裝背包、能量飲品、酒店紀念毛巾及特製的遠足地圖,地圖印有QR Code,方便大家隨時利用手機取得行山資訊。套票由每晚每房1,300港元起,想入住海景房則可加錢升級,適用住宿日期至今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