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日本面白祭網上特別版|東京賞櫻 跳阿波舞盆舞 和牛烹調教學|送任天堂Switch

更新時間:19:50 2021-05-01
發佈時間:19:50 2021-05-01
  全香港最大型的日本文化活動「日本面白祭」,在疫情影響下,第七屆活動現正以「日本面白祭~櫻花祭」的網上特別版形式舉行,並一直辦至5月16日。

  本屆的「日本面白祭」,一如以往有日本駐港總領事致開幕辭,更有栃木縣吉祥物佐野丸前來打氣,透過多元化的網上活動,大家更可看到寶船舞團的阿波舞表演、德島三好女子旅、小田急線神奈川個人之旅、東京及青森賞櫻之旅,以及由Mukoangie聲演的浦島太郎紙芝居表演。此外,更有吉祥寺星級髮型師春日髮式攻略、東京奧運盆舞工作坊、和牛烹調教學、花見丸子烹飪班、櫻花摺紙教學及櫻花繪畫工作坊等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登入「日本面白祭」官方網站(www.japanfestivalworld.com)觀看。

  更精采是本屆的「日本面白祭」更設有多個有獎遊戲,除會分別送出幸福櫻花御守,以及來自神奈川縣、德島縣三好市及滋賀縣高島市的禮品,終極大獎便是任天堂Switch遊戲機一部呢! (圖:日本面白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