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酒店 私密景美

更新時間:09:02 2021-05-12
發佈時間:09:02 2021-05-12
●度假村的套房設計豪華舒適。
●度假村的套房設計豪華舒適。

  有「寧靜大山」意思的安縵奇嶺,是安縵酒店集團旗下的度假村之一,貫徹集團打造私密隱居地的宗旨,安縵奇嶺隱於高原峽谷地帶,四周均是古老岩層及平頂山,充滿神秘大漠風情!

  度假村的設計融 周圍環境的自然色調,好像選用的混凝土便特意加入橙色色調,來呼應當地原住民的傳統及紅土岩的顏色;至於中庭位置則環繞巨大泳池而建,不但方便住客隨時暢泳消暑,更顯示出高原峽谷的環境特色。

  度假村內共有三十四間不同主題的豪華套房,面積由一百四十六平方米至三百四十八平方米不等,各有自家的小型泳池及屋頂露台,非常奢華。至於公共空間則有餐廳、水療中心、健身房、圖書館及美術館等等,設備齊全。

  2020年,度假村更在附近構建一個豪華營地住宿設施Camp Sarika,設有十個豪華帳篷,堅固之餘,設備更是齊全,並各有私人露台及泳池。環繞營地,還有水療套房、餐廳、泳池及溫水按摩池等,是熱愛大自然的朋友的好選擇,疫後不妨前來體驗一下。

  網頁:www.aman.com/resorts/amang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