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今周熱話】Pokémon Tokyo Banana比卡超伊布特別版|日本7-11便利店同時有售

  當東京Banana(Tokyo Banana)這款日本旅行時幾乎必買的美食伴手禮,遇上比卡超(Pikachu或皮卡丘)及伊布(Eievui),當然引來超級震撼。疫情下東京Banana便跟Pokémon搞聯乘,將可愛的比卡超及伊布造型印在其招牌蛋糕上面,推出教人爭相搶購的Pokémon Tokyo Banana。


  有比卡超圖像的是原味,伊布圖像的則是朱古力風味蛋糕配焦糖及香蕉吉士忌廉口味,各有六款造型,分為一袋兩個及一盒八個兩款有售。自推出以來,一直只在JR東京站站內的專門店及指定店鋪有售,不過由5月15日開始,這兩款特別版的Tokyo Banana蛋糕便以限量形式在日本全國各地的7-11便利店同時有售,率先開售是東京都及鄰近的神奈川、千葉及埼玉三縣;5月22日則開始在北海道、東北、北陸及北關東地區有售;5月29日起便輪到東海、三重、四國、山陽及山陰地區各縣有售;最後由6月5日起開售的則是近畿、和歌山、九州及沖繩等地。 (圖:Tokyo Banana)©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