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遊重啟 旅行樂趣再發現

更新時間:11:00 2021-06-01
發佈時間:11:00 2021-06-01

  疫情漸見緩和,本地遊得以重啟,不少旅行社也再度推出多元化的本地旅行團,讓大家可以出遊透透氣,其中Jetour捷旅便設計了多款主題各異的精采遊程,既有暢遊本地文化歷史景點的一天體驗,也有結合酒店宅度假的兩天假期,令本地遊變成樂趣。

暢遊古跡  開心宅度假

  疫情下未能出門,相信不少熱愛外遊的香港人,對旅行玩樂早已思念成狂,幸好在上月月初,港府已容許本地遊活動重啟,一眾旅行社也在第一時間推出不同形式及主題的本地旅行團,讓大家能夠重拾久違的旅遊樂趣,並順道發掘平日忽略的香港特色。

  以Jetour捷旅為例,便在多款郊野健行體驗外,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結合歷史文化、美食及住宿體驗的本地遊新行程,當中最能予人旅行感覺的,便是配合Staycation的體驗。好像其中一款每位由1,398港元起的「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兩天之旅」,行程不但會遊覽九龍城的寨城公園、中環大館及灣仔藍屋等香港法定古 ,更會入住北角海濱的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客人除可在酒店享受寫意的住宿體驗,更可享用包括酒店自助晚餐及翌日的早餐,以及新派下午茶與出發當天的點心早餐等多元化餐膳,美食享受實在超級豐富。

  值得一提是大家除可參加兩天的宅度假旅行團,即日來回的一天行程,同樣予人不少精采的地道遊趣,好像會到訪鑽石山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西九天際100觀景台、啟德郵輪碼頭及最新開幕的啟德空中花園等遊點的一天遊,除會涵蓋中、西文化特色,大家更可從不同角度欣賞香港美景,加上行程還包括鯉魚門海鮮風味午宴,以每位328元的團費計,稱得上是相當划算!

  文:韋利 

  圖:Jetour捷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