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導賞 看地道文化

更新時間:11:03 2021-06-01
發佈時間:11:03 2021-06-01
●油麻地戲院是香港僅存的戰前戲院建築。
●油麻地戲院是香港僅存的戰前戲院建築。

  若不想跟一大團人同遊,Jetour捷旅同樣備有私人本地遊行程可供選擇,有專業領隊領遊及商務客車全程接送,可讓三五知己或舉家開心暢遊。

  當中的「太平山街漫步散策」半天遊,除會前往中西區海濱長廊,又會到訪東華醫院、水巷德福宮、醫學博物館等歷史建築,在部分景點更有專人在門外講解,最後更會來到銅鑼灣Sensu by Gosango餐廳品嘗日式定食。團隊適合兩人至六人參加,團費每位499港元至999港元不等,視乎人數而定,值得一提是若有行動不便的人士隨團,在報名時只要預先要求,更可安排無障礙福祉車接載,照顧相當周到。

  對希望更深入認識本地文化的朋友,便不妨參加與本地文化保育工作團體「程尋香港」合辦的深度遊活動,團費每位由699港元起的「漫遊上環老商區」及「油麻地熱鬧背面」私人導賞團,便會由專業導賞員領遊上環及油麻地等老區的特色遊點,不論在暢遊西港城及文咸街的海味老鋪,或是油麻地果欄時,都可透過導賞員的深入講解,認識平日忽略的香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