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客】《小路上的卡達車》展覽 台灣單車旅行回憶

更新時間:22:00 2021-06-01
發佈時間:22:00 2021-06-01

       台灣向來是單車愛好者的樂土,寶島上擁有四通八達的單車網絡,既可讓熱血車友挑戰環島壯遊,也可像個文青般輕鬆騎行,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騎車樂趣。適逢今年是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台灣觀光協會駐香港辦事處為讓大家更獲得更多台灣騎單車的資訊,特別舉行了名為《小路上的卡達車》的展覽。


這個以台灣單車遊為主題的展覽,會由現在至621日於紅磡蕪湖街的台式咖啡店    
       「鳥山.商號」舉行,當中會以台灣北部、屏東、高雄、花蓮台東及宜蘭五大自行車路線作為展覽主軸,既有精美的單車路線相片,也會結合線上及現場影片,店門前亦擺放了「
Bike the moment 提供的復古單車供參觀者打卡,務求可讓大家重溫寶島踏車的快樂回憶,而為配合展覽,「鳥山.商號」不但會推出造型別開生面的限時甜品「魯肉飯迷路了」,更會安排旅遊達人於店內現身擔任一日店長,以及於網上舉行直播分享會,而台灣觀光協會駐香港辦事處亦會推出線上及線下的遊戲環節,送出包括台灣機票等豐富獎品,愛台灣的車友觀展時可不要錯過。


網頁:www.facebook.com/itstimefortaiwa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