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泳池 樂游杜拜

更新時間:10:55 2021-06-02
發佈時間:10:55 2021-06-02
●泳池旁邊植有棕櫚樹,並放有太陽椅及沙發等,感覺閒適。
●泳池旁邊植有棕櫚樹,並放有太陽椅及沙發等,感覺閒適。

  中東富國杜拜(Dubai),有不少世界之最的建築物,最近又增添了一項,就是世界最高的無邊際泳池。這個話題泳池,位於當地新落成的豪華酒店Address Beach Resort大約三百米的高處,在此暢泳,準會有大地在我腳下的震撼感覺。

海拔294米天台暢泳
  說到杜拜的世界之最,最受注目當然是世界最高建築物、樓高八百二十八米的哈利法塔,而在今年3月,健力士世界紀錄又在當地正式認證另一個項目,就是將去年落成的豪華酒店Address Beach Resort七十七樓天台的無邊際泳池,列為世界最高的無邊際泳池。

  建於風景優美的Marina Beach的Address Beach Resort,以兩幢橢圓形現代高樓作為主軸,並在最高及最低部分由多層建築連接,形成一個巨大的中空設計,單看外觀,已叫人眼前一亮。

  當大家登臨大約二百九十四米高的天台位置,更會發出驚歎呼聲,因為在眼前出現的,便是一個比標準泳池大得多、長九十四點八米、闊十六點零五米的無邊際泳池,難怪酒店甫開業已經成為城中焦點!

  這個在池畔植有棕櫚樹、並設有太陽椅及沙發等設施的世界最高無邊際泳池,目前只開放予酒店住客使用,並規定須年滿二十一歲者方可進入。在此暢泳,除可俯瞰整個Marina Beach的美好風光,更可賞到遠處的著名帆船酒店Burj Al Arab,而在早前更有住客拍得雲海縈繞酒店的奇觀,置身泳池,猶如在雲上暢泳,感覺十分奇妙!至於其他客人,也可藉 光顧泳池旁邊的露天餐廳ZETA Seventy Seven賞到同樣壯麗的景觀,在此供應的食物則以新派亞洲菜為主,包括和牛及炸蝦等,很適合東方人口味。

豪華酒店食住出色
  Marina Beach以水清沙幼及悠長的白沙灘馳名,是近年杜拜的人氣度假區及水上活動好去處,Address Beach Resort距離該沙灘僅約三百多米,可謂佔盡地利。

  酒店在去年12月開幕,二百一十七間客房共有九種房型可供選擇,面積由四百八十平方呎至三千零三平方呎的三房總統套房不等。整體設計以白色為主,開揚典雅,配合一室簡約的木色家具,加上部分客房還附設露台,感覺舒適。此外,這裏更設有服務式住宅供客人長期租住。

  配套設施方面,除卻七十七樓的高空泳池,在地面那層也有多個大大小小的泳池,很適合一家人前來暢泳消暑。另外還有Spa、兒童俱樂部及健身室等設施,其中健身室位於七十五樓,有特大落地玻璃窗戶,景色壯觀,在此除設有各種現代化健身器材,還開設瑜伽及冥想等主題課程,供有興趣的住客參加。

  美食方面,酒店有五家餐廳及酒吧,ZETA Seventy Seven以外,還有供應黎巴嫩及巴西美食、燒烤美食及環球美食的餐廳,選擇相當豐富。

  文:Rachel

  圖:Address Beach Resort


●酒店附設豪華Spa。
●酒店附設豪華Spa。
●Marina Beach適合舉家暢玩。
●Marina Beach適合舉家暢玩。

●房間感覺明亮開揚。
●房間感覺明亮開揚。
●酒店四周有不少藝術裝置,是個打卡好去處。
●酒店四周有不少藝術裝置,是個打卡好去處。
●無邊際泳池位於酒店頂層,離地約二百九十四米。
●無邊際泳池位於酒店頂層,離地約二百九十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