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熱點 別出心裁

更新時間:12:04 2021-06-04
發佈時間:12:04 2021-06-04
●Arca Society的女洗手間,有一面以麻雀牌砌成的牆壁,成為打卡熱點。
●Arca Society的女洗手間,有一面以麻雀牌砌成的牆壁,成為打卡熱點。

  位於酒店三樓的Arca Society,除是接待大堂,同時也是個用餐區,並設有露天區域。目前Arca Society只供酒店住客在此吃早餐,以及在下午或黃昏時段品嘗酒吧供應的飲品,不過當酒店預計在今年第三季中期全面營運後,餐廳便會接待一般客人,屆時便可嘗到Yulan Group集團馳名的Yulan Chicken等美食,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事實上,置身The Arca,還可發現不少打卡好地方,例如Arca Society的男、女洗手間,各自設有一面別出心裁、分別用牌九及麻雀牌砌成的牆壁,另在健身室也藏有打卡位,有待大家細心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