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UNIQLO淺草開業|瀰漫東京下町風情|巨大和紙提燈、江戶風Tee、花店成為焦點

更新時間:19:45 2021-06-05
發佈時間:19:45 2021-06-05
  備受香港人愛戴的日本連鎖服飾品牌UNIQLO,6月4日在東京迎來全新店鋪「UNIQLO淺草」。這家以「我們的社區」為設計主題的UNIQLO新店,最大特色是融入淺草地區的傳統下町風情,瀰漫昔日的江戶時代氣息,當中除可看見從天花垂下、寫有「UNIQLO」字樣的和紙大提燈裝飾,也有售多款富地道風情的Tee、衣飾及商品,加上還可找到有售多款鮮花的UNIQLO Flower花店,絕對是疫後重遊東京時的打卡好去處。

  這家全新開業的UNIQLO,位於淺草Richmond Premier酒店下方的東京樂天地淺草大樓地下及二樓,所在地昔日曾是售賣日本各地雜貨及美食的商業設施「Marugoto Nippon」,可惜敵不過疫情在去年11月結業,現在變身成為UNIQLO,總算能為大家帶來一定的正能量。 (圖:UNIQLO © UNIQLO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