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韻魅 驚喜連場

更新時間:11:27 2021-06-08
發佈時間:11:27 2021-06-08
●設有父親節住宿套票之餘,香港朗廷酒店也推出應節下午茶及自助晚餐。
●設有父親節住宿套票之餘,香港朗廷酒店也推出應節下午茶及自助晚餐。

  位於尖沙嘴的香港朗廷酒店,在今個父親節便推出名為父親節「型格韻魅」的住宿套票以供一眾希望為父親送上驚喜的子女選擇。

  這款套票最獨特的地方,是與著名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聯乘的多元化體驗。客人會來到北京道的Ermenegildo Zegna店鋪參加Su Misura體驗,當中會由專人根據客人的品味及心情,作出由訂製服飾至休閒服等不同造型的建議,更會送贈1,000港元的Ermenegildo Zegna現金券,而客人也可在酒店享用以Zegna香水作為調配靈感的雞尾酒。套餐還包括雙人豪華客房住宿連早餐,連串精采體驗,肯定相當愜意。上述套票由1,388港元起,若想體驗更尊貴的享受,還可選擇多添午餐、下午茶、黃昏雞尾酒、來回接送及香水禮品的豪華套票,由3,188港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