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多元 特色風呂

更新時間:08:33 2021-06-09
發佈時間:08:33 2021-06-09
●入秋後可在此一嘗五右?門風呂的滋味。
●入秋後可在此一嘗五右?門風呂的滋味。

  大家登島後,便是島上唯一的客人,因此住宿以外,當然要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島主」生活。島上便有不少休閒設施,包括朝向大海的太陽椅及吊 ,客人都可自由使用,在此聽 海浪聲,吹 涼風,與三五知己閒話家常,實在愜意。

  熱愛水上活動的朋友,除可跳進無污染的大海暢泳,更可租用各種水上活動設施如獨木舟及直立板等等,甚至是租船出海垂釣,節目非常豐富。此外也可沿 森林小徑登上小島高處欣賞日落景色;來到晚上,則可來趟篝火晚會,或是靜賞天際繁星,盡情享受箇中的寧靜。

  值得一提是入秋天氣轉涼後,客人還可租用極具特色的五右 門風呂,在燒熱的巨鍋中享受泡湯樂趣,據說日本安土桃山時代的大盜五右 門,便因搶奪豐臣秀吉的財產被補而被放進鐵鍋烹殺,疫後有機會到此一遊時,不妨一試這個特色風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