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待發 重啟郵輪公海遊

更新時間:09:04 2021-06-14
發佈時間:09:04 2021-06-14
●凡在7月30日前在港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接種者,均可參加豪華郵輪海上行宮大抽獎。
●凡在7月30日前在港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接種者,均可參加豪華郵輪海上行宮大抽獎。

  隨 本地的郵輪公海遊活動有望在下月月底重啟,在疫情出現前一直有以香港為母港的星夢郵輪,便決定派遣雲頂夢號(Genting Dream)來港迎客,並同時推出「豪華郵輪海上行宮大抽獎」,為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人打氣。

夏日海上遊反應熱烈
  自從港府表示最早可望在7月30日重啟郵輪公海遊的活動後,多家郵輪公司都積極回應,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更火速宣布會調派香港人熟悉的雲頂夢號來港提供Super Summer Seacation夏日海上遊航程,讓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客人可以安心登船暢玩,重拾久違的旅遊滋味及郵輪假期樂趣。

  為做好重啟郵輪公海遊的準備,雲頂夢號在本月月初已抵達香港水域,目前正停泊在南丫島以南作隔離檢疫。據悉不論兩晚或三晚的Super Summer Seacation夏日海上遊航程,自上月27日開售後均取得極理想的訂房成績,當中更以逢星期五出發的「周末漫郵Seacation」航程最受歡迎,至於逢星期三出發的兩晚「平日郵閒Seacation」,以及逢星期日啟航的三晚「郵長假期Seacation」,同樣有不少捧場客。

   排水量十五萬噸的雲頂夢號,在郵輪業界權威指南《2020伯利茲郵輪年鑑》中被評為「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之一,船上一眾客房包括面積超過二百一十五平方呎的海景露台客房,以及以「船中豪華船」概念設計的The Palace皇宮,悉數教人住得舒適,配合多元化的餐飲及娛樂設施,自然相當愜意。

  作為全球首家在亞洲區復航的郵輪公司,星夢郵輪憑藉早前在台灣及新加坡接待約二十萬名客人的成功經驗,料可為香港客人呈獻安全及安心的郵輪假期。據悉有關的防疫措施便包括登船前的病毒快速抗原檢測、登船前及離船後的健康篩查與防控,以及全面提升客房、公共區域及休閒設施消毒清潔的標準等等。此外雲頂夢號所有客房及公共區域均配備新風系統,確保已過濾的室外新鮮空氣不會在客房及公共區域間交叉流通,讓大家玩得更安心。

  網頁:www.dreamcruiseline.com

送贈逾390萬港元獎賞
  為慶祝香港市民對雲頂夢號Super Summer Seacation夏日海上遊的熱烈支持,星夢郵輪宣布推出「豪華郵輪海上行宮大抽獎」,凡在7月30日或以前在香港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接種(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的人士在完成接種一劑新冠疫苗後也符合資格)及年滿十八歲的香港市民,毋須作任何消費,便可由即日至7月30日透過活動官方網站報名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總值超過390萬港元的豐富獎賞。

  是次活動會送出五份獎品,大獎一位,獎品是可供一年內無限次入住雲頂夢號豪華海景露台客房的年度郵輪通行證,每次最多可供四人入住,價值約380萬港元。二獎一位,獎品為最多可供六人入住的雲頂夢號皇宮庭苑別墅三日兩夜假期,價值超過10萬港元。三獎三位,獎品為最多可供四人入住的雲頂夢號海景露台客房三日兩夜假期,總值超5.4萬港元。星夢郵輪將隨機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在8月6日公布。

  網頁:bit.ly/GentingDreamSweeptakesTC

      文:林逸 

      圖:星夢郵輪


●大劇院等船上公共設施會作定時消毒。
●大劇院等船上公共設施會作定時消毒。
●船上的餐飲設施均會做好防疫工作。
●船上的餐飲設施均會做好防疫工作。

●二獎得主可六人入住皇宮庭苑別墅兩晚。
●二獎得主可六人入住皇宮庭苑別墅兩晚。
●面積超過二百一十五平方呎的雲頂夢號海景露台客房,教人住得舒適。
●面積超過二百一十五平方呎的雲頂夢號海景露台客房,教人住得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