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影片 關注流浪狗

更新時間:08:19 2021-06-16
發佈時間:08:19 2021-06-16
●Lolly的出現,讓阿雪多做運動,心情也變得更開朗。
●Lolly的出現,讓阿雪多做運動,心情也變得更開朗。

  Lolly是阿雪及阿峰第一頭飼養的狗狗,說到Lolly的身世,原來牠在新界某貨倉出生,還差點被人當垃圾丟棄,幸好被貨倉管理員救回,並將牠送往動物保護機構,在牠約半歲時更獲阿峰及阿雪收養回家,從此改寫了Lolly的一生。

  阿峰及阿雪就如父母般愛護Lolly,最欣慰是看 牠不斷成長,由膽小狗變成眼前的跑山好手。事實上Lolly的出現,同樣改變了兩人,好像阿峰以往極怕狗,阿雪則有輕微抑鬱,Lolly都幫助他們慢慢克服,所以他們現時最想做的,便是改變大家對狗狗的誤解,尤其是對流浪狗的看法。他們會將與Lolly的行山旅程分享到各行山群組,希望讓更多人認識Lolly後,能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讓大家接受人、狗行山,又或在山上遇到狗狗時,都能以平常心看待。「每個物種都有平等使用地球資源的權力,狗狗也不例外。」正是兩人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