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富士急遊樂場新遊趣|55米高Fujiyama Tower下月登場|富士山靚景任你打卡

更新時間:20:25 2021-06-19
發佈時間:20:25 2021-06-19
  日本富士急遊樂場Fujikyu Highland的名字,對喜歡刺激過山車及驚慄遊戲的朋友來說,相信是無人不曉。為慶祝該園有「過山車之王」美譽的過山車遊戲Fijiyama落成二十五周年紀念,樂園特別在Fijiyama的軌道旁邊建起一座高55米的高塔Fijiyama Tower,高塔最頂部是個喚作Skydeck的觀景台,在此除可近距離聽到客人暢玩Fijiyama時的絕叫聲音,最精采還是可一覽無遺地賞到眼前的雄偉富士山美景,讓你盡情打卡。

  值得留意是Fijiyama Tower更設有兩項遊樂設施,分別是沿着Skydeck設置的懸吊式步行體驗玩意Fijiyama Walk,以及從Skydeck沿特設的螺旋形管道高速滑下的Fijiyama Slider滑道,絕對令人期待。Fujiyama Tower會率先在7月21日登場,兩項遊樂設施的啟用日期則有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