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好去處】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推出全新「We Miss Western Australia」staycation主題!在港也能感受西澳旅遊的樂趣?

更新時間:11:32 2021-06-22
發佈時間:11:32 2021-06-22
●住宿套票包括西澳直送食材的美饌體驗。
●住宿套票包括西澳直送食材的美饌體驗。

  要尋覓旅遊回憶,除可走訪農莊,來一場宅度假之旅,同樣可以感受西澳的魅力。位於北角的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現正與西澳州旅遊局合作,推出名為「We Miss Western Australia」的住宿計畫。

  為讓大家在Staycation時也能感受猶如置身西澳的美好環境,酒店特別在無邊際泳池設置西澳觀光熱點的主題布景拍照點,好像西澳地標粉紅湖及巨型鯨鯊圖案等等,都教人猶如置身西澳的自然環境中暢泳。另在酒店大堂同樣有西澳代表動物短尾矮袋鼠誇(Quokka)的布偶陣,可讓大家暢快打卡。至於住宿套餐除包括海景客房一晚住宿及早餐,更送你澳洲護膚品牌Jurlique的禮品,以及雙人的西澳主題美饌,讓客人可在酒店的Cruise空中餐廳,品嘗西澳直送的野生帶子、八爪魚及瑪格麗特河名酒,感受在西澳旅遊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