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奢華酒店?】酒店界的王者 金光閃閃越南黃金酒店令你入住後出現「黃金疲勞」!

更新時間:09:51 2021-06-23
發佈時間:09:51 2021-06-23
●金馬桶是每個房間的必備設施。
●金馬桶是每個房間的必備設施。

  住進黃金屋,可能是不少人的夢想,在越南河內(Hanoi),便有一家得到世界紀錄認證的「世上擁有最多黃金裝飾的酒店」助你圓夢,那便是花了大約一噸重黃金建造的Dolce by Wyndham Hanoi Golden Lake酒店,疫情結束後,大家不妨前來體驗一下箇中的奢華感覺。

一噸純金 裝飾奢華
  黃金,自古以來都是尊貴、奢華及財富的象徵,散發出來的金光魅力,更讓不少人難以抗拒!開業不到一年、位於越南河內的Dolce by Wyndham Hanoi Golden Lake酒店,最近便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世上擁有最多黃金裝飾的酒店」,整家酒店合共使用重逾一噸的純金打造,令二十四層高的大樓猶如披上黃金外衣,異常矚目。

  以世上首家黃金酒店作招徠的Dolce by Wyndham Hanoi Golden Lake酒店,是美國溫德姆(Wyndham)集團在亞洲區開設的第一家Dolce Hotel,究竟這一噸重的黃金會用在哪裏?對該酒店的設計師來說,能用上黃金的地方似乎是無處不在,由大約五千平方米的外牆開始,到金碧輝煌的大堂、走廊瓷磚、電梯大門,以至二十五樓的露天無邊際泳池(大圖)等等,都披上一層純金。說到這個可俯瞰Giang Vo湖(江武湖)兩岸美景的黃金泳池,面積便廣達二百平方米,整個泳池外面及池底都鋪上金磚,在陽光照耀下,粼粼金光,非常瑰麗,難怪總成為客人的打卡熱點。

  酒店的黃金元素更由公眾地方延伸至房間,這裏共有三百四十二間豪華客房及套房,面積由四十五平方米至一百八十四平方米不等,共通點是悉數設有黃金浴室,不論浴缸、座廁及洗手盤均飾以黃金,這些對一般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家具裝置,現時就在身旁,豈能不叫人心花怒放?幸而在大家出現「黃金疲勞」前,設計師已巧妙地將客廳及睡房配上淡雅色系,以緩和視覺上的連番衝擊。其他設施方面,還有三家餐廳及酒廊,也有健身室及Spa中心等等。值得一提是供應飲品及甜品小吃的大堂吧F29,經常都會推出既精美又可口的金箔甜點,藉以為客人帶來味覺及視覺的雙重享受。

  文:Rachel

  圖:Dolce by Wyndham Hanoi Golden Lake、星島圖片庫


●酒店外牆鋪了約五千平方米的黃金衣。
●酒店外牆鋪了約五千平方米的黃金衣。
●金碧輝煌的酒店大堂,異常瑰麗。
●金碧輝煌的酒店大堂,異常瑰麗。

●浴室的黃金浴缸教人側目。
●浴室的黃金浴缸教人側目。
●配上金邊的睡房色調淡雅。
●配上金邊的睡房色調淡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