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小島風景】近年風靡亞洲地區的隱世大自然景點! 下龍灣迷人小島風景令人流連忘返

更新時間:10:30 2021-06-23
發佈時間:10:30 2021-06-23
●登臨部分島嶼可走進鐘乳石洞參觀。
●登臨部分島嶼可走進鐘乳石洞參觀。

  疫情出現前,河內已成功發展成為越南的熱門旅遊城市,除因當地瀰漫濃濃的殖民遺風,市內更有不少精采景點及星級酒店,加上這裏也是遊客前往世界遺產下龍灣的最佳落腳點,自然令當地變得興旺。

  位於河內東部海域的下龍灣,距離河內約四小時車程,不少旅客都會包車前往,並在當地暢玩一、兩天。下龍灣是典型的海上喀斯特地貌,面積廣達一千五百平方公里,遍布一千九百六十九個石灰岩島嶼,奇景處處,並在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以及在2011年獲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遊客來到下龍灣,便可乘坐傳統漁船或觀光船遊覽海灣,以不同角度欣賞小島風光,部分島嶼更可供遊客登島參觀,包括鐘乳石洞奇觀及一眾野生動物,都教人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