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櫻桃小丸子》30周年慶聯乘經典《街霸Street Fighter》:玩齊六大擂台+AR虚擬互動遊戲+萌爆打卡熱點!

更新時間:17:30 2021-07-09
發佈時間:17:30 2021-07-09
大家是否正為暑假玩甚麼而煩惱?小丸子迷要留意啦,因為小編今日會為大家介紹一個暑假好去處!今年適逢《櫻桃小丸子》電視動畫啟播三十周年慶,由今天起至9月5日,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擺下《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六大擂台,請來小丸子及一班同學,破天荒扮演經典的街霸角色,各人都換上一身Street Fighter格鬥造型打扮,與大家開心暢玩AR虚擬互動遊戲打卡迎暑假。
  《櫻桃小丸子》X《街霸Street Fighter》場內共設六大擂台區,均以《Street Fighter》的經典場景作布置,由穿上春麗裝的小丸子、化身為格鬥王隆的花輪同學,以及野口同學扮演的萌版赤目司令等,與一眾街霸角色,以3D造型現身擂台上,部分場景更特設AR虚擬效果,大家只須以手機拍攝,即可與各人進行互動,讓自己化身作擂台上的選手,既好玩,又可盡情打卡。
  此外,場內還設有《櫻桃小丸子》珍藏展,展出多件首次借出的珍貴藏品,另也有一家期間限定店,有逾百款主題精品供粉絲們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