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想在日本深度遊?成為TRIP BASE STYLE旅遊大使助你年賺千萬日圓,兼包你一年日本深度遊!

更新時間:11:13 2021-07-22
發佈時間:11:13 2021-07-22

  打算在疫情過後重遊日本的朋友請留意,現在便有一份日本「絕世筍工」等待 你。


  這份絕世筍工,由日本建築界龍頭積水住宅株式會社(Sekisui House)與萬豪萬楓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旗下的道之驛系列旅館聯合提供,大家只要獲選成為TRIP BASE STYLE旅遊大使,便可由2022年4月開始展開長達一年的日本深度遊之旅,期間除可自由入住萬豪萬楓酒店在日本各地的道之驛系列旅館,更可獲積水住宅贊助高達1,000萬日圓(約70萬港元)的旅費補貼,而作為旅遊大使,要做的工作便是透過Twitter及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平台分享所見所聞,推廣以道之驛為重點的日本深度遊活動及當地風土人情。


  有興趣者,只要年滿二十歲並持有Twitter或Instagram帳號即可在網上報名,應徵者須在上述平台的貼文說明成為旅遊大使後的計畫,大家日常貼文也會被視為評分基準。截止報名時間為9月30日香港時間晚上十時五十九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