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偽出遊】留港都可玩盡長崎五大打卡熱點!豪斯登堡盛夏向日葵花田、夢幻蜜瓜車站、四米高荷蘭風車、尾曲貓電車及浴衣試穿體驗

更新時間:17:50 2021-07-23
發佈時間:17:50 2021-07-23

  今天便是東京奧運開幕的日子,不知又勾起多少人旅遊日本的美好回憶?疫情下雖然何時可飛仍是未知數,小今天卻有好介紹,可稍稍慰藉大家的「思鄉」情,說的是將軍澳中心聯乘日本長崎縣觀光聯盟呈獻的「說走就走的長崎旅遊」活動,將由今天(7月23日)起至9月5日,在將軍澳中心的中庭位置,設下五個以長崎縣的觀光名點為題的打卡位,同時設有期間限定的手信店,場內滿滿的東瀛味,可讓大家來一趟偽日本之旅! 


  五大打卡場景由飛往長崎的登機閘口開始,原來登機口亦是港人出遊時的十大打卡位之一,這裏還特別擺上一架行李車,讓大家盡情回憶登機前的興奮。繼而便瞬間抵埗長崎,先來到長崎諫早市的夢幻打卡點、三米高的巨型蜜瓜車站,乘上巴士直達九州最具代表性的主題公園豪斯登堡,於此可乘坐觀光船,欣賞充滿歐陸風情的四米高荷蘭風車,四周還被盛放的向日葵花海包圍,無論近拍或遠攝,都可拍出繽紛的盛夏感覺。 


  最後一站則是依照長崎尾曲貓電車打造的場景,打卡以外,列車前還設有期間限定的手信店,售賣逾百款長崎縣特產,包括各種傳統工藝及美食,其中便有近年大受日本年輕人歡迎的無酒精甘酒,以及使用長崎縣平戶市世界遺產春日集落棚田米釀造的獲獎清酒等,都是不錯的手信選擇。最後大家還可憑商場的指定消費積分體驗日式浴衣穿着,配上和風髮飾及小道具等,於場內盡情放閃打卡,過足旅行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