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客】元朗夢幻時光隧道 單車打卡熱點

更新時間:20:00 2021-07-27
發佈時間:20:00 2021-07-27

 


      單車友除喜愛騎着單車四處漫遊,不少人更愛尋找新奇景點,替自己的愛車打卡拍照。可別以為選擇打卡之處,一定會是風光名勝或著名地標,一些較為隱蔽的平凡地點,一樣大受歡迎,好像位於元朗區內一條綠色隧道,便是不少單車愛好者鍾情的打卡熱點。
      這條平凡而又短小的行人隧道,看似毫不起眼,但只要走入隧過之內,卻頓覺別有洞天,皆因隧道內的燈光映照着綠色牆身,頓時會形成熒光綠的炫幻色彩,效果有如置身時光隧道般夢幻,也因此而深得愛拍照的單車發燒友歡心,甚至專誠騎着戰車而來,拍攝一幅穿越時空的照片。
      若你也打算以綠色隧道為目標,可由元朗形點附近出發,之後經過大棠路的單車徑前往大棠下東路,再轉入大旗嶺路,越過燒烤樂園後即可找到,有興趣的單車友不妨前來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