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已打疫苗入境加國免隔離

  有意到訪加拿大的朋友請留意,加拿大政府日前公布,將由9月7日開始作有條件通關,入境旅客只要在出發前十四日已經完成接種兩劑加拿大政府認可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使用ArriveCAN的手機應用程式或網頁輸入個人資訊,取得成功審批後即可豁免十四日的入境隔離。據悉獲認可的疫苗計有Pfizer-BioNTech(復必泰)、AstraZeneca(阿斯利康)、Johnson & Johnson(強生)及Moderna(莫德納)。

  由於有關的通關放寬措施或許會吸引更多客人到訪加國,有旅行社便乘時推出加拿大航空機票特惠,凡在本月31日前出票及在9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間出發,香港至溫哥華來回票價由3,600港元起,香港至多倫多的來回票價則由4,240港元起,大家更可透過上述兩地轉機至美國及加拿大多個城市。要留意是有關票價尚未計算稅項及相關附加費。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