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周熱話】哈利波特Cafe 東京表參道名古屋榮期間限定開業 魔法學院便當金探子特飲賀電影二十周年

更新時間:11:05 2021-07-31
發佈時間:11:05 2021-07-31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熱潮在日本可謂歷久不衰,除卻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設有哈利波特主題園區,乘着電影系列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公映二十周年及東京奧運檔期,一家由OMOTESANDO BOX cafe&space變身而成的哈利波特Cafe,最新便在東京表參道作期間限定營業,由7月22日至9月12日供一眾《哈利波特》粉絲前來朝聖。

  這家Harry Potter Cafe,除瀰漫《哈利波特》中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氛圍,最大的吸引力便是一眾設計別具特色的料理,當中包括四個魔法學院的便當及特飲、金探子芭菲、魔藥學沙律,以及烙有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校徽的美味肉批等等。值得留意是除東京外,在「榮」這個名古屋鬧市的NAGOYA BOX cafe&space B,直至8月22日同樣會變成Harry Potter Cafe名古屋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