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奧運精品忽然火熱

  記得東京奧運開幕前,曾有奧運精品銷售商向日本媒體透露對銷情絕不樂觀,大量東奧精品有機會變成堆填區的垃圾,誰料隨 奧運各項比賽陸續展開,日本隊也取得不俗成績,奧運精品的銷量便出現大逆轉,以東京鬧市的多家奧運官方精品店為例,奧運開幕前,每天只有數十名客人,現在卻日日被擠得水洩不通,不少商品更被搶購一空,銷售額更是奧運開幕前的十多倍。據說當滑板運動員堀米雄斗及西矢 先後奪得男、女子滑板賽事金牌後,兩人穿 的繽紛Tee便告火速完賣,情況實在相當誇張呢!

  此外,就是奧運精品官方網店的情況也是不遑多讓,由於希望網購東奧精品的客人實在太多,令該網站不勝負荷,由數天前開始已經未能登入,這情況在筆者昨天(八月二日)下午執筆時仍未回復正常,相信有意購買本屆奧運精品的朋友,或許要拜託身處東京或日本其他城市的朋友了! 

  文:林逸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