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營】全球朗廷酒店及康得思酒店舉辦首屆「全球健康周」!香港耍太極、上海夜跑、芝加哥密歇根湖畔漫步、奧克蘭水上運動,你最愛哪一項?

更新時間:09:23 2021-08-05
發佈時間:09:23 2021-08-05

  大家愈來愈注重健康,酒店業也為客人呈獻多元化的身心康體項目,好像朗廷酒店集團旗下的「川」水療中心,便由8月2日至8日在各地的朗廷酒店及康得思酒店舉辦首屆「全球健康周」。


  這趟「全球健康周」活動均經過悉心設計,好讓身體狀況、年齡及喜好各有不同的酒店客人,均能從眾多免費健體活動中挑出心頭好來參加,當中計有香港的兒童太極班、北京的跑步活動、上海夜跑、芝加哥密歇根湖畔日出漫步、奧克蘭暢玩水上運動,以及按 地圖探索美國帕薩迪納迷人街區的自助徒步之旅等等,加上還有普拉提、靈氣療法課程及黃昏瑜伽等等,定能增強大家的健康狀況及體能來抗疫。要留意是為配合「全球健康周」,「川」水療中心還會開設拔罐、刮痧及平衡經絡療法等中醫學療程,並會透過酒店的facebook、Instagram及微信等社交平台直播精選活動。


  網頁:langhamhotels.com/sc/chuanspa/global-wellness-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