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好推介】免費馬來西亞夏日親子峇迪工作坊,認識馬來西亞文化,體驗製作馳名工藝蠟染Batik畫作

更新時間:08:00 2021-08-05
發佈時間:08:00 2021-08-05

  暑假可說是親子遊樂的好時光,在疫情仍然嚴重影響全球旅遊活動的此刻,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特別舉辦免費參加的親子工作坊,讓家長們可與子女一起透過親子體驗活動,進一步認識馬來西亞的文化。


  這個名為「馬來西亞夏日峇迪工作坊」的活動,將在8月6日及13日連續兩個星期五舉行,每天各有兩節,地點是灣仔告士打道50號馬來西亞大廈地下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活動內容計有馬來西亞親子旅遊景點推介、問答遊戲,以及馬國馳名工藝蠟染(峇迪,Batik)畫作製作,相信定能提高與會者對馬來西亞一眾遊點及傳統文化的認識。可惜因活動名額有限,甫接受報名不久已告額滿,向隅者不妨透過下述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Cxq-pW_ZCkM),看看該局香港分局局長陳美玲的蠟染畫製作示範。


  網頁:facebook.com/malaysia.travel.hk/